2011年8月2日

死死死死死死死

「咁多人死唔見你死!」
「死人頭!」
「死肥仔!」
「我係你就死咗去算啦!」
「乜你仲未死?!」
「死硬啦今鋪!」
「嚇死人!」
「死雞撐飯蓋!」
「生的死不了,死的生不了!」
「你已經死了!」
「你死我活!」
「我活你死!」
「雖死猶生!」
「雖生猶死!」
「我死啦!」
「打死你!」
「死心塌地!」
「死不足惜!」
「我仲未死!」(江澤民)
「今次你仲唔死!」
「死開啦!」
「死亡筆記!」
「死吧!死吧!死吧!」
「去死去死團!」
「給我去死兩次吧!」
「想死一次看看嗎?」
「我不想死!」
「死蘿莉控!」
「死蠢!」
「同生共死!」
「愛你愛到殺死你!」
「死後文!」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死亡遊戲!」
「生老病死!」
「死心啦你!」
「我要殺死你!」
「恭喜你,你已經死了!」
「你唔死都無用!」
「上帝已死!」
「祝你死日快樂!」
「Happy deathday to you!」
「距離死亡又近了一年!」
「咁心急,趕住去死呀!」
「死囚樂園!」
「瀕死之綠!」
「平均每五秒就有一個人死!」
「一,二,三,四,五,又死了一個!」
「死神的精確度!」
「一條死路!」
「瀕死體驗!」
「一起去死吧!」
「死!」
「作死呀你!」
「想即刻死亦得,得左!」
「死有餘辜!」
「死得未呀你!」
「唔係你死就係我死!」
「死而後已!」
「死神來了!」
「你明天一定會死!」
「不得好死!」
「To die or not to die, this is the question!」
「生不如死!」
「你知唔知個死字點寫!」
「安樂死!」
「貪生怕死!」
「死死死!除了死你還懂得甚麼!」
「笑到想死!」
「抵死!」
「死唔眼閉!」
「不死不死還須死!」
「生有時,死有時!」
「本文純屬惡搞,認真你就死了!」

1 則留言:

  1. 「過身」
    「兩腳一伸」
    「先行一步」
    「百年歸老」
    「一命嗚呼」
    「撒手塵寰」
    「天妒英才」
    「與世長辭」
    「壽終正寢」
    「魂歸天國」
    「蒙主寵召」
    「英年早逝」
    「雖死猶生」
    「雖生猶死」
    「生老病死」
    「唔係你死就係我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